商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在第六届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比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阅读:213

2020年10月18日,以“践行、践业、践教,共建应用型人才增能平台 ”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比赛)南方赛区通过线上赛的方式举行。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谢雯婷、李晓蝶、任丽萍、李敏杰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罗晓莉、左佳、胡秋菊的指导下,经过与来自华南农业大学、贵州民族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等高校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均获得赛区三等奖。李敏杰同学在案例分析环节获得二等奖;任丽萍、李晓蝶、谢雯婷三名同学分别在职场实战、实务设计、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劳动学会指导、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的一项覆盖海峡两岸高校的顶级专业学科竞赛。该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

该大赛分为“心动职场”(实务设计)、“人力部内训”(案例分析)、“火力全开”(无领导小组)、“热闹人力部”(职场实战)等环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