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媒体中心荣获学院新媒体优秀工作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2日      阅读:259

2020年5月8日晚20:00,成都东软学院院团委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召开首次线上五四表彰大会。评选2019-2020年度在新媒体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新媒体单位、先进个人等,并予以表彰。

2019-2020学年,由于成都东软学院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充分实现有效联动、聚合传播与融合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有活跃度、影响力、公信力的优质校园媒体。为加强学院团属新媒体建设,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学院进行了此次“五四表彰评优”活动。商管新媒体经过线上工作答辩,网上投票两轮紧张的评选。最后商务管理系新媒体中心荣获成都东软学院新媒体优秀工作单位,商管新媒体中心主任罗寿雨荣获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