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7日      阅读:318

2020年7月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赛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商务管理系学生在宋艳、赵鑫、章仪、杨阳老师的指导下,由康鑫、袁巾茹、刘术清、胡容、张林团队斩获国赛三等奖,唐永生、肖迅、邱欣欣、钟晓甜、阵苗团队斩获四川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本次学科竞赛不仅提高了商务管理系学生的统计技能,通过竞赛也锻炼了学生们通过对相关行业、企业的调查分析,运用数据和市场调查、统计学等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