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闪耀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0日      阅读:229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8-22日

活动地点:商管系各学子居住地

活动内容:登记来往人员车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制作每日离镇来镇、返岗人员信息统计表、打印上级下发疫情通告资料、看守关卡,对居民不戴口罩、随意进出等情况进行劝导;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措施。

在新型肺炎疫情四溢的时候,商管学子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各自所在的地区默默付出。此次商管系各专业中共有36位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参与在社区、村委会等各个防疫站点,为居民们提供基础服务和宣传如何正确的避免疫情。在此次抗疫行动中,商管学子力所能及的扛起使命,做着执行命令最坚决的先锋者,树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责任感,积极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疏散聚集人群,服务社区人民,配合着当地的党和政府的工作,献出属于商管学子的力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下,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愿意无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响应号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如今得到较好的控制,饮水思源,商管系爱的暖流正体现了我国的大爱如山,大爱无疆,而这一股股的暖流使我们的民族空前团结,更有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