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阅读:140

为了让新教师较快熟悉工作、融入新集体,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于9月17日在B3-3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教学文档撰写规范及日常教学规范。团队主任胡秋菊主持、副主任赵鑫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的开始,胡秋菊老师对2名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让新教师们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快速地调整状态,融入集体当中。

随后,赵鑫老师就期初、期末教学文档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教学文档模板及填写逻辑、注意事项进行了注意讲解。此外,赵老师还分别从备课、作业、考试、上课等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团队的关注,强化了心中的归属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