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云端讲坛”第二讲—带你一起变美
发布时间:2020年5月8日      阅读:256

2020年5月7日晚19时,晶晶老师通过线上qq直播,为我们带来了“疫情也要美美哒,和晶晶老师一起变美”为主题的第十八期商管讲坛,在晶晶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一番“美”的享受。

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人人对于美的追求也是不同的。俄国的别林斯基说:美都是从灵魂深处发出的。法国的孟德斯鸠说:美必须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在形象上如此,在内心中更是如此。而中国的孟子说:充实之为美。本次讲坛一共从三个方面探讨了“美”,第一:你心中的美。每个人的心中对美都有不同的标准,你心中的美是什么呢?孔晶晶老师则从美学的角度为我们深度解读了“美”的含义。让我们对美的认识不止于表面。第二:美能当饭吃?现在这个崭新的时代,美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外表,而可以从多方面体现出来,晶晶老师则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健康是一种美,会情绪管理是一种美,持续的学习是一种美,保持社交距离是一种美,对待事物能辩证思考是一种美,有良好的品味也是一种美。这样的“美”,真的能当饭吃。第三:美腻避坑指南。在指南中,晶晶老师提供了四个关键词,并教我们要学会提高自己的“美商”,最后还附加了一点变美干货送给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味无穷,想要和晶晶老师再变“美”一次。

本次商管讲坛,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虽然讲坛时间短暂,但是同学们都颇有收获,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善于发现美,勇于追求美,做一个智商、情商与美商共存的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