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阅读:182

2020年12月17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联合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完美收官,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由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学子分别在指导教师王堰埼老师、杨楠林老师、罗晓莉老师、宋怡璇老师的带领下共荣获国赛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

大赛自2020年10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769所高校、12376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分设六个不同科目,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学子蒲雪梅、严佳燕、符周、徐浩峰、刘溪婷、金莎莎、廖阳、郭毓林参加了“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最终获得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商务管理系四位教师王堰琦老师、杨楠林老师、罗晓莉老师、宋怡璇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秉承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商务管理系学子积极参加竞赛,通过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改进自己学习方法,加强薄弱环节的训练,从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核心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