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第一天,商管云端课堂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日      阅读:949

为减少疫情对教学秩序的影响,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学校决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学生不返校、停课不停学”、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学生灵活自主学习的教学模式。

 

今天是开课的第一天,新学期的到来,我们迎来了新的教学方式,为了这次教学老师们各显神通,贯彻停课不停学,只为让同学们及时学到知识,老师与同学们其乐融融,互动性极高,首日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大多数老师都没上过网课,他们必须学会在镜头前自然地说话,在演讲中使用红色数码笔,并通过打字评论让学生们保持在线参与感,这并不是一件熟练的事。

 

但老师们积极在课前通过各个平台测试网课,通过线上与同学们交流,解决网络授课中遇到的问题,保证了网上教学的顺利进行,不耽误教学的进度。

 

其次同学们为了这次网课也积极准备着,坚持每天打卡,配合老师下好各种软件,加入各种群,每天关注群里的消息,害怕错过任何消息,然后同学们和老师的积极配合,也增加了老师信心,减少了大型网络翻车现场。

 

紧接着同学们与老师线上的互动,不但确保了网课视频能否流畅,也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随后老师们并根据同学们的情况来调整教学方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最后师生们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为首次上网课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网课的成功,少不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少不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保持,为打赢疫情这场灾难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