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五期团校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日      阅读:206

在我国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优化团组织队伍建设,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培育优秀学员和团干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通过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牢固树立基层的鲜明领导,聚焦团员先进性、团干部能力提升、 团的运行机制畅通等方面。通过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严格自律为重点,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引导团员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团员队伍,让当代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及优秀的共青团员。为此,根据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的具体情况,特制定2020-2021年度上学期团校暨干部培训计划,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商务管理系第五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主题:“青春一道共担风雨,远航路上并肩而行”

二、培训对象

1. 18 级和 19 级商务管理系各支部达到上团校暨干部培训班标准的同学。(18 级每支部 1 个名额,19 级每支部 3 个名额)

2. 17 级优秀学生由老师推荐参加。

3. 学院一级学生组织中商务管理系优秀学生。(每个学生组织 2 个名额)

4. 商务管理系学生会优秀学生。(一共 6 个名额)

三、团校暨干部培训班标准

1. 参加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的成员必须经辅导员审核批准。

2.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积极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先进个人。

3. 树立一颗诚实,上进,友善的心以及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

4. 服从支部和学校的管理,没有处分及挂科纪录。

5. 品德高尚,顾全大局,助人为乐,诚实谦虚,清正廉洁,有自我批评精神,自觉接受其他团员监督。

6. 团校学员必须是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相关学习内容的共青团员。(备注:凡经组织部讨论决定撤销上团校资格得同学不得上团校,曾经有团校经历,未结业者不予再次参加)。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各支部推荐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学员在 2020 年 04 月 04 日 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由报名同学交与本支部团支部书记处,再由支部书记在04月04日晚上18:00前交与商务管理系分团委邮箱(3291370900@qq.com)由组织部干事进行收集整理,纸质版报名表需附带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先由个人保管,返校后由素质教师签字后上交至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值班处(B3-308)。(上交时间另行通知)各学生组织名额信息录入表上交请联系商务管理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邮箱 :1317826646@qq.com。(注:个人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3”打印时可单独打印群内共享文件)。班学员群:799360257。入群后按要求更改群名片,并注意不要顶群内通知,有问题咨询组织部成员。

七、考评推优方案

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结束后将根据各学员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团队协作、小组活动效果以及团课总结等方面做综合评定。

1. 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培训合格者给予颁发商务管理系第五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及将有从各支部推荐参加党校学习的资格。

2. 在本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根据实际情况由本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推荐进入党校学习。

3. 团委将把荣获优秀学员上报他们相应支部辅导员处,给予好评并作为以后各项评优考核的对象。

4. 表彰大会评选优团优干的前期储备人员。备注:未交书面总结及团校暨干部培训班整体表现极差者一律不得颁发结业证。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

2020 年 04 月 02 日

附件1:成东软商管团委发〔2020〕01号 关于商务管理系第五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
大小:278821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