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在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阅读:196

2020年11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省赛结果揭晓,章仪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学子组成“全是爷们”队荣获省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面向全省大学生,省内共 53 所院校、6000 余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环节。据悉,本次大赛通过线下策划和线上沙盘竞赛相结合,目的是使参赛同学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后疫情时代的新技术、新模式等。

此专业竞赛是提高专业能力、展示专业风采、提高专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专业师生将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