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商管捐赠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阅读:1024

爱心捐赠助“抗疫”,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持续不断。捐钱捐物的事迹温暖着人心,彰显着大爱与责任。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为贡献我系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力量,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向全系师生党员发出“共战疫情募捐倡议书”,本次活动采取尊重党员自愿的原则。倡议书发出后,师生党员响应积极,截止3月4日,全系有近百位党员师生捐款。系党总支于3月5日将捐款金额及明细全部交至学院党委,并郑重承诺所捐款项将全额转交给上级党组织,专款专用。此次捐款活动在尊重党员意愿的基础上,号召我系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抗击疫情,与党和人民一起,共抗国难,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商管系党总支涌现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抗疫战场中,大家踊跃捐钱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髓。全系师生尽自己能力为此次疫情注入了自己的力量。此外,本系还有36名学子参加了当地疫情志愿者,通过自己行动默默地支持着当地此次防疫工作。募捐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整个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武汉乃至全中国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