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在荷兰-商管系举行第二十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阅读:154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二十期商管讲坛于2020年11月5日19时在B3-318开展,本次主题为“战斗在荷兰”,跟随着汤浩然老师的步伐,我们一起走进了荷兰。

荷兰历史悠久,是世界上著名的风景之国,其郁金香世界闻名,首都阿姆斯特丹更是一座奇特的城市,在这里人们过着闲适、自由的生活,各位是否对荷兰充满了好奇心呢?本次讲坛,汤浩然老师就带领着大家去荷兰“旅游”了一番。汤老师首先以“西行漫记”为标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海关的有趣经历,描述了自己与友人的所见所闻。随后,汤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读书的苦乐,生动的讲述不免让我们又对荷兰多了一份向往。紧接着,汤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多姿多彩的旅游经历,吃喝玩乐一样都不少,可谓羡煞旁人。于是接着汤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些旅游攻略,同学们听后都蠢蠢欲动了!更值得一提的是,汤老师放出了大量的图片来配合自己的演讲过程,老师幽默风趣的性格、绘声绘色的演讲,更是锦上添花。讲坛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老师的演讲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商管讲坛在分团委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极大的深化了同学们对荷兰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去探索和感悟西方文化的魅力,并且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