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2020“社科杯”双十二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阅读:176

2020年12月12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职高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双十二挑战赛圆满落幕,在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蒲雪梅、杨怡梅、张欣宇、陈红春、唐永生五名参赛团队同学以及王堰埼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与四川轻化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竞技,最终获得大赛国赛三等奖,被评为“最酷魅力团队”。

大赛旨在建立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推动了高等院校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商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学子积极参加此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增强和促进了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