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阅读:259

9月22日16时,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专业教育分别在B3-318、A3-209、A3-211举行,商管团队所有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由左佳老师主持,左佳老师首先从专业特色、专业课程、师资力量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着重分析了不同课程对未来工作的需要。同时介绍了我校与大连东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交换学习的机会。此外,左佳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主动、独立、健康、专业、成长”;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还提出了学业安排的建议。最后左佳老师还和同学们互动,为同学解答专业上的疑问。

市场营销专业教育在赵鑫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赵老师首先就校情系情、师资力量、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紧接着吕宜航老师从营销环境分析、市场调研、市场开发分析以及4P等四个方面讲解了何为市场营销。吕老师还耐心的讲解了市场营销与传销或销售的不同,并联系学术和未来的就业方向等进行了分析,从而让学生们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由胡秋菊老师主持,为了缓解新生的紧张情绪,胡老师组织学生们进行了会前互动。随后,孙志鹏老师从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健康管理?健康中国战略等角度入手,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介绍。

本次专业教育是2020年新生军训结束后的第一堂课。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专业教育对东软学院更加了解,对本专业更有信心,希望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不断用专业知识丰富自己,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东软学子,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