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在成都市第六届青年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阅读:170

2020年11月27日,成都市第六届青年技能竞赛曁成德眉资同城化技能邀请赛顺利落下帷幕。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任小倩同学代表都江堰市参与了网络直播营销技能赛项的竞赛,在杨浩磊、马天行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与来自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以及成都高新南区、天府新区、锦江区等2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承办。是一项规格高、规模大的职业技能大赛。

该大赛以当前主流直播平台-抖音作为竞赛平台,参赛者既有在校学生也有企业专业直播团队,对参赛选手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进行了综合考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