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五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阅读:165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于2020年4月16日晚19点开展了第五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本堂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在“考试酷app”进行线上考试;第二部分是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开展以“抗疫青春志,团干聚于行”为主题的拓展活动并进行评分。

学员们通过前三堂课的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习到了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勇于斗争的精神;看到了祖国新青年的担当与作为;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抗‘疫’氛围。线上考试的进行,让学员们重温了前面三堂课的内容,也让学员们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在学习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也应该在国家危难的时候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抗疫青春志,团干聚于行”拓展活动中,各组成员团结合作,拍摄了有关疫情的视频、制作了手抄报。每组学员对视频和手抄报进行了展示,并谈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也对抗争在一线的英雄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疫情肆意蔓延,在这场全球性的战役中,抗争在一线的英雄们不畏艰险,为了全国人民的健康而艰苦奋斗着。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积极献身到人民需要的地方。作为东软学子,应当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