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205

12月11日,针对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商务管理系再度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持,全系素质教师参加会议。

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要求,针对当前的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扎实做好我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全体素质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战时状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重点,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做好学生各项防控工作;三是严格落实系“四级”联络机制,确保防控排查不留死角;四是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五是各项信息资料要保存完整,重点学生跟踪及时;六是开展预防提醒与安全教育,强调“非必要不外出”,提醒学生加强自我防护。

商务管理系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做好做细全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全系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