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在第五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8日      阅读:155

2020年11月7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比赛通过线上赛的方式举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谢雯婷、李晓蝶、任丽萍、李敏杰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左佳、罗晓莉的指导下,经过与来自西南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约40余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均获得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了技术。该比赛是一项规格高、规模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赛事。

该大赛基于同一案例背景,在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模块中进行竞争对抗,是对学生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的考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