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东软战“疫”,商管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      阅读:577

2020年的开头让人异常难忘,全国人民的心同湖北武汉紧紧系在了一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商管系学子积极响应当地的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的投身于各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当地的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系目前有36名同学自愿投身志愿防疫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他们的青春力量。这些志愿者中,有党员,有共青团员,有新一代的零零后,他们在国家危难之际,勇做“逆行者”,在有需要的地方坚守奉献。其中四川省有31名同学,内蒙古、浙江、湖北、河北、新疆各1名,这些志愿者以疫情防控检查和防控宣传为主,在各自的检查点轮班值守,帮助居民们对公共场所安全和人员流动进行排查和检测,真正站在了祖国的身后,发挥出了新青年的作用。

物资需求要保障。疫情当前,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也是重点工作之一。我系2017级刘思言同学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塘岸小区积极进行了蔬菜的运输、分发到户,至今已坚持半月,保证了一方居民不出门就可解决生活物资的需求,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便利。

志愿者们看似所做微薄,可全国上下的志愿者就代表了众志成城的力量。他们任劳任怨、勇敢逆行,在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无私坚守,弘扬爱国的热情,守护一方群众的安康。

疫情虽险,但青年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