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开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日      阅读:529

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是在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下,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

大赛以"数据创新四川 开放连接全球"为主题,旨在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挖掘政务大数据价值,以开放数据为切入口,为数据产品创新提供公开竞技场所,培育四川本土具备大数据思维和创新应用能力、适应大数据时代需求的合格人才,推动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全方位的应用创新,让政府数据回馈于民、造福于民。

大赛官网

http://www.scdata.gov.cn/index/index.html

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我系所有对大数据分析及挖掘、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创新等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及老师,均可以团体或个人名义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年龄不限、国籍不限、专业范围不限。

报名须知

参赛团队最多人数不超过5人,参赛团队可以自由组合(允许跨单位),必须明确团队名称,且需指派一名年满18周岁的队长;禁止不同参赛团队共用队员。

报名时间

2020年6月-7月

赛事奖励

本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共设置总奖金额度600万,包括70万元现金奖金,230万元云计算资源奖励和300万元孵化办公空间资源奖励,推荐优秀作品在核心期刊发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