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学生在2020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A类)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阅读:169

2020年10月24日,2020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在线举行。在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严佳燕、郭毓林、岳星辰等十二名同学以及财务管理专业教师赵媛媛了、李扬等四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与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的竞技,最终获得大赛(本科组)的一个二等奖及三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作为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为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及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竞赛由“理论与实务技能基本功竞赛”和“智能财务分析与商业案例决策综合竞赛”两个环节组成。

此次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体系。商务管理系丰富实践教学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大赛培养学生的财务管理线上操作,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