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展风采——市场营销系新教师参加学院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6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赵鑫   阅读:239

为了解新教师对课程的准备情况,促使新教师进一步熟悉大纲、教材,合理选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进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16:00开展了第二批次的新教师说课活动,市场营销系的杨光平及王楚珺老师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

市场营销系杨光平老师进行《管理学》课程说课

本次说课活动学院领导及各系高度重视,市场营销系进行了精心组织,并安排了其他无课教师进行观摩和点评交流;参赛的杨老师及王老师也提前做好了准备,按要求钻研自己授课课程的教材、查阅资料、认真斟酌、反复研究,说课时从容展示、声情并茂,使得本次说课活动圆满落幕。

市场营销系王楚珺老师进行《奢侈品营销》课程说课

本次说课活动不仅是新教师们刚进入教育行业的一次历练,也将促使他们更快速、更专业地成长,从而保障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市场营销系更好、更快地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