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阅读:185

为了增强同学对党的认识,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培训与教育工作,2021年5月18日19:00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于A3-204举行了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三节党课。

本堂课由信息管理系素质教师曾子熙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此部电影以时间的顺序为脉络,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精彩绝伦,引人入胜。它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中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最终他们发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正确的选择。在影片播放时同学们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引起了内心的共鸣,激发了强烈的民族情结和爱国主义情怀。

此堂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了解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陈香林

摄影:李孝进

2021年5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