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9日   编辑:徐琳 图/文:徐琳   阅读:325

2021年5月10日,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学校初赛、四川省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共3个半月。我校学子冯邹、王羿淘、沈琪三支代表队分别在指导老师曾令刚、田远杰和徐琳老师的指导下冲出重围,并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该项比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旨在给渴望能够进入股票投资市场的同学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对于已有投资经验的同学,这里是他们历练的舞台,可以毫无顾忌的利用虚拟的资金、与真实股市同步的资源信息进行各种预测并进行投资以积累实战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