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阅读:237

12月27日上午11点15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召开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此次活动由余阳副院长主持,全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老师参加。

余阳副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多方面总结了2021年信管系的工作成绩,然后指出了信管系工作中的需要进一步改善的工作,最后,在2022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未来的展望和新的要求。

会议中,与会的老师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信管系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议人员:余阳、李珊、刘世平、王晶、吴强、谢建、熊瑞英、刘漫漫、贺子洋、于丽娟、王敏、康世杰等。

图/文 康世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