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228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A7-117开展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该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四史精神,通过朗诵爱国诗篇,向同学们传播四史精神,进行四史教育。

“四史”包含了: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四史”表达了国家对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坚定决心。同学们紧抓主题,用一首首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诗朗诵带我们领略了“四史”的风采与魅力。激昂的音乐将我们带到了那个斗志昂扬的年代,感受中国的奋进与勃发。等候场上,同学们认真地准备着;参赛场上,同学们挥斥方遒,一展当代学子的活力与风采。11组参赛选手都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朗诵成果,激昂的情绪点燃了内心的爱国之炬。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甲也荣誉诞生,第一名是财务管理101支部,第二名是市场营销一支部,第三名是人力资源一支部。颁奖台上,获奖的同学们倍感自豪,其他参赛同学也表示受益颇多。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诗歌朗诵比赛,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播和感悟。

本次活动在商务管理系工作人员及参赛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下,圆满谢幕。此次活动贯彻了“四史”精神,传播了“四史”知识,具有教育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