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编辑:刘一蒙 图/文:杨阳   阅读:224

2021年9月15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参会的企业,包括百盛中国、沃尔玛、科锐国际、京东物流、四川链家等共计26家,参与的同学包括我院2022届毕业生和其他学院毕业生上千名。我院院长张兵、书记罗玺亲临现场与企业亲切沟通和交流,并给与学生就业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等相关领导也前来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对各企业的招聘岗位兴趣浓厚。

同时,双选会现场也为企业安排了面试场地,毕业生可以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就业是我院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后续,产学合作办公室将会与各企业对接人进行进一步交流,增加后续的合作机会,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产学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