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编辑:刘俞辰   阅读:285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教育的相关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大学生资助中心的要求,在全院开展了“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将诚信意识和感恩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和课堂学习中。

我院素质教师李正齐、特木热、张杰、刘俞辰、刘漫漫、冯宇、贺子洋、李欣、曾子熙等老师分别针对针对资产评估、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等各年级班级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老师着重对各个班级的学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考试,资助诚信。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本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诚信教育,旨在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意义,自觉做到诚信考试、资助诚信。通过诚信教育,帮助大学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同时,将感恩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环节,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将“知党心,感党恩,跟党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