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实干担当——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52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20日20:00在A5-103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干部培训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马婷主持,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陈维民学长、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学长、宣传部部长杨星雨学姐、团员建设部部长梅宗豪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21级团干部共同参与。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及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出席嘉宾。大会第二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陈维民进行工作培训。培训中指出,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在精神道德、政治思想方面的培养,我院即将开展第一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同时,陈维民学长对团校培训班具体安排及要求进行相关说明并答疑解惑,提醒新生团干部积极配合团委工作,使团校达到预期效果。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陈维民进行工作培训

大会第三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绍虎进行工作培训。为扎实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团员先进性。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对各团支部每月三次的团日活动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团组织生活策划与总结的拟写详细讲解,强调全体团干部要端正态度、开拓创新。每位团干部对培训内容做详细记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贯彻落实到团支部组织及思想建设活动。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绍虎进行工作培训

大会第四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团员建设部部长梅宗豪进行工作培训。梅宗豪学长围绕智慧团建系统中有关团员团关系转接、团干部注册、团员信息管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现场展示了具体操作步骤,对新生全员参与青年大学习作出安排从而帮助我院青年了解党的知识,培育强烈的爱国意识,同时激励其树立自身人生目标,并为之而奋斗努力。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团员建设部部长梅宗豪进行工作培训

大会第五项,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干部成员合影

青春筑梦,实干担当。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作为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基层组织,团结我院广大青年师生核心力量,担负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的重任,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此次培训,更好地对接与落实院团委与新生团干部、各团支部建设工作。激励新生团干部争做有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肩负自身职责,在奉献中完善自我,更好地推进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