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两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阅读:213

2021年5月24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落幕。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委组织部、省科协、教育厅、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学联合主办、共吸引四川91所高校、近10万名青年学生参与、网报参赛作品13000余件。经过网络初评、线下问辩、专家讨论、评选出一等奖作品80件、二等奖作品160件、三等奖作品560件。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参赛队表现突出,由刘杰平、蒲广宁、王敏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民生:后疫情时代下餐饮行业发展现状研究分析——基于四川地区餐饮企业的实地调研》和刘杰平、曾子熙、隆兰若云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大学生婚恋教育研究报告》在哲学社会科学类均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团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创新能力、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此,对我系获奖的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能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