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经济圈“智税杯”财税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编辑:文贝贝 图/文:文贝贝   阅读:282

为达到适应国家对税收征管信息化发展要求,实现新形势下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促进学生税收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升、促进税法知识在院校广大学生中的普及和运用。2021年12月4日,由重庆市税务学会、四川省税务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技术研究会和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成渝双城经济圈“智税杯”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成渝高校共有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成都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56所高校的10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2支队伍,本科组2队张立林、谢征、黄德刚三位同学和1队刘敏、纪安娜、曾倩三位同学凭借扎实基础理论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勇夺高校组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税务自主学习能力、财税理论知识和财税技能水平,是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