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21年素质教师技能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阅读:171

2021年4月8日,商务管理系2021年素质教师技能大赛(复赛)在B3-307进行。全系七名素质教师参与比赛,比赛由系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持。

比赛分为理论宣讲/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在理论宣讲/主题班会环节,七名老师根据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特点、班级实际情况自选主题,分别展示了关于爱国主义、四史学习的理论宣讲、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网络诈骗、班级凝聚力、学会使用法律思维的主题班会。七名老师通过理论宣讲、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展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案例分析环节通过素质教师随机抽题的形式开展。七位教师剖析案例后,对实际工作产生的启示和思考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赛后,系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对素质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沈书记表示,竞赛的每一个环节均是素质教师进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老师们需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总结凝练出可运用到学生工作的方法。

素质教师技能大赛是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我系将结合初赛、复赛成绩择优推荐一名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