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心似火,青年自强”学生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阅读:185

享受青春,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快乐飞扬。为了倡导精神文明,锻炼健康身体,汇聚商务管理系学子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商务管理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商务管理系于4月13日组织“党心似火,青年自强”拔河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我们每支队伍采用8男4女的队伍组成,每轮比赛实行三局两负制度,赛制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方式进行。第一天进行比赛的队友分别为资评对阵财管一班,健康对阵财管五班,人力对阵财管四班。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获胜的队伍分别是资评、健康与人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学生们也正是本着这个精神完成比赛的,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本次比赛展现出商务管理系学子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帮助学生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用挥洒的汗水传达着自己的激情与梦想,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锻炼的积极性的同时,还增强了学生自信,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