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场营销系教师竞赛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马天行   阅读:233

为提高我系教师指导竞赛能力水平,给予学生更好的专业水平指导和环境,加深老师对竞赛的认识程度。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2021年9月28日中午1点在B3-210教室开展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培训。

首先是由赵主任对当前竞赛情况作了一个大致的介绍,之后章仪老师先针对学生竞赛现状,分别从专业发展、学生发展、教师发展三个方向进行讲解,面对大量营销的竞赛要做好充足准备,提高获奖率,提升系部竞赛实力。与其他技术性专业不同,营销学生需要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参加营销类竞赛能够帮助同学迅速融入社会,接触社会前沿领域。

之后众多教师针对指导学生竞赛要点进行研讨,总结出:组团队、选命题、速成文三大特点。

最后杨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对教师工作提出要求,一定要密切关注学生竞赛的各种情况,面对大量的竞赛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