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二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阅读:259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党校办公室于2021年5月7日19时在A3-104开展了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二堂课。

马克思曾经说过:“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幸福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人类而献身。那时,我们所感到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是默默地,但她将永恒地存在,并发挥作用。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党课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和老师们起立奏唱结束后,由成都东软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授课。欧阳稚文老师首先提到了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十月革命等重大历史事件及其历史意义,同时也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的伟大历史。其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对中国发展的重大作用,让学员们更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向致敬中国共产党。最后欧阳稚文老师向学员们提出“我们应该为国家做些什么”的问题,呼吁学员们争做“敢于面对新挑战,敢于接受新事物”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让学员们明白了“当个人理想与国家搭建好的奋斗平台实现了完美结合,与当今时代共同奋斗的主题达成了完美契合,我们的奋斗与信念才拥有了最好的样子”的重要性。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意义。

此次党课在工作人员以及学员们的配合下完美结束,提高了学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了学员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仰,普及了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的红色理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