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荣辱与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素质教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编辑:朱淑婷 审核:罗玺   阅读:313

6月24日上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B3-210召开全院素质教师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主持,院长张兵出席会议,学院各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罗玺书记首先邀请各素质教师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学院教师之间的认识和了解。然后对素质教师人事征调、分系和带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接下来,罗书记从“保障学生的安全稳定、支持和服务于教学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学风管理和严守教师职责操守”等方面分享了素质教育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张兵院长指出,为了促进学院一体化团队的建立,素质教师要寻找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学生队伍中形成自己的管理风格,积累和沉淀工作经验。学院下一步会推动课程负责人的团队建设,同时加强学生干部的风气培养。

 

张兵院长指出,为了促进学院一体化团队的建立,素质教师要寻找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学生队伍中形成自己的管理风格,积累和沉淀工作经验。学院下一步会推动课程负责人的团队建设,同时加强学生干部的风气培养。

 

罗书记最后总结提出,接下来将设计为期两周的素质教师专题研讨会,集中讨论“促进学生工作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也希望未来基于各位素质教师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将打造出一支最具战斗力和最优秀的素质教育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