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阅读:216

3月17日上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认真落实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我系全体系领导,专业团队负责人及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了全系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要准确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发展历,坚守政治方向,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

会议随后对我系党史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具体落实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思想伟大、凝聚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