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奋发进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支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45

为遵循疫情防控安排,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11日晚20:40在线上开展团支部交流会。本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陈葳蕤主持,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级21级各团支部团干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员建设部部分成员共同参与。

齐唱团歌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大项。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齐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组织部部长陈葳蕤宣布十月团组织生活优秀团支部名单:21级人力资源1支部、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支部、20级人力资源1支部、20级财务管理1支部。

大会第三项,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对十月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并连麦邀请20级优秀团支部团支书为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旨在让大家共同学习和进步。

组织部部长进行工作讲解

大会第四项,团员建设部苏德琼同学进行工作讲解,并对各支部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公示。

本次大会是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级、21级各团支部10月团组织生活的展示分享与反馈总结。经过本次交流大会的学习,各团员必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团支部必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在接下来的团组织生活中做的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