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四史”主题教育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      阅读:18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大学生在党史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04月29日19:00在B3-210组织2018级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了第一堂“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课堂上,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中国先进分子选择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创造的辉煌成就及启示这两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用党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全面再现了党的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引导了青年学子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党史思政大课的学习,有效地引导了2018级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强化实干担当,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