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 ——第三十二期第四讲暨学员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阅读:2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于2021年5月19日19:00在A3-204开展了第四次党课暨形势与政策主题分享会。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信息管理系素质教师刘漫漫老师和信息系统党支部成员罗贵鸿、龚朋、姜豪和谭晓倩担任评委。

此次分享会共分为十组,各组围绕乡村振兴、人类命运共同体、民法典、脱贫攻坚、两岸发展等时政热点,采用PPT、相关视频、路访调查等多种形式汇报展示,各组代表以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采用大量详实的典型案例,运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以深入浅出、层层展开的方式,向同学们深入地分析了国际战略格局,深刻解读了国家当前的形势与政策。通过本次分享报告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际战略格局的特点、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形势与政策分享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集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信息管理系第三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从宏观上把握国家当前的形势与政策,激发大家爱党热忱、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以及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朱 玲

摄影:韦贵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