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文化,弘扬‘四史’精神”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 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阅读:285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于4月23日16:00,在A3-203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本堂课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秘书处田纪程主持。

本堂课主要有四个流程,分别是:齐唱团歌、观看青年大学习、进行小组ppt展示及后续工作安排。此次课堂主要是为了让学员们对“四史”有更深入的理解。“四史”中蕴含着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哲学智慧,同时也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永无止境,学习“四史”能让每一位学员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更好地牢记初心,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辜负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期望。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已经圆满结束。相信在本堂课中,同学们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深有体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能具备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等精神,争做好青年,励志成为一名优秀团员。

2021.4.23

侯若恒、陈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