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活动 —— 大数据在风控产品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图/文 谢博林   阅读:309

12月9日上午10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开展了“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于中海老师主持,邀请肖勃飞博士,通过线上课堂的方式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了题为“大数据在风控产品的应用”的讲座。

肖博士是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大数据研发中心总经理,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分析博士,擅长大数据产品研发、精准营销和风险管理。曾任东南融通数据挖掘团队负责人,GE智能医疗研发负责人,京东集团风控科学决策部负责人,四方伟业副总、首席科学家、大数据部总经理,柠檬科技联合创始人、CTO,腾铭惠商CRO,数宜信CTO。

肖博士分别从电力产品的背景、电力数据特征、数据产品介绍、风控模型体系、数据平台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如何使用大数据技术,挖掘分析电力大数据价值,为金融风控提供服务”。

此外,肖博士还为大家介绍了“基于数据中台的企业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理解与认识,对于数据技术在现实中的应用场景有了更多的了解,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和应用大数据技术,学习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