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 ——第三十二期开班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阅读:224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于2021年05月12日19:00在A3-104开展了此次党课第一讲的培训。参与本次开班暨第一讲的人员有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信息系统党支部书记刘漫漫、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以及136名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主持人宣讲党校规章制度

大会第三项: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校长罗玺书记宣读开校文件

大会第四项:由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校长罗玺老师为党校学员授课

罗玺老师在为时两节课的培训课讲座上分别从党史和现代中国发展面临的问题上向我们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目标。罗玺老师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为党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智慧和前进的方向。此外罗玺老师还讲述了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所起的关键作用,同时提到了现代中国发展的拦路虎,并作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演讲中罗老师妙语连珠,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讲座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如雷鸣的掌声表达大家对罗老师的喜爱。

大会第五项:党校学员进行分组并选题

在精彩的授课和分享后,学员代表抽取了各组第四节党课的形势与政策汇报选题并加入了相应的通知群,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地三十二期第一讲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史,党的决策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成为党员的道路还很长,还要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做一个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朱 玲

摄影:韦贵翔、杨雨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