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校三十二期第二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阅读:231

2021年5月13日晚19:00,信息管理系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第二课在A3-104开课,本次党课由信息管理系电商支部书记邹鹤峰老师主讲,信管系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内容有两个部分,分别是入党流程和大学生合格党员标准,首先邹鹤峰老师对我院及系党组织结构进行了介绍,然后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在党员标准部分,邹老师首先分析了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引导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先入党。其次,提醒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考察,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最后邹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参与同学对入党步骤和流程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对学生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2021年5月1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