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阅读:194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于2021年6月1日星期二21时在A6教学楼201、203、204、205教室进行了第三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全体学员们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学员们的培训学习及对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党校学员们明白要想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考试前,各班负责人向大家强调了党课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试中各班级负责人与助理各司其职,互相合作,共同监考,维持考场秩序;此外,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杰老师与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吴顺芳也参与到了各个考场的巡视监督中。学员们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作答细致,考场环境全程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了东软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本次考试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理论素质,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党员该如何发挥好先锋作用,为今后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第三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在工作人员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意味着本次的党课进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习主席曾言:“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也是在这复兴的过程中每个个体的自我实现之梦。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以及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