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责任,为人力新生学涯起航注入梦想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编辑:刘一蒙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203

9月28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系2021级新生于B3-104进行了专业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学习方向,以及更加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首先,陈鹏老师让同学们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来到了4年后的今天,让每位同学撰写了一份求职简历。绝大多数同学除了个人基本信息,其他内容都是空白。这一小小的互动,让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意识到离自己进入社会还有很大的差距,强调大学四年学涯规划的重要性。

接下来,陈鹏老师对于我校致力于信息化、数字化、应用型的教育模式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提出了成都东软学院的三学期制的学习方式,将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到实处。其次,从人力资源的发展阶段开始,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和师资团队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

人力资源的发展历程

就业方向

课程设置

学习方法

最后,陈鹏老师对21级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同学们再次表达了欢迎及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有所收获和成长,最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