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5

2021年9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3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徐斐老师、校学生会江燊、原商管系学生会唐润峰、王东巧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校学生会江燊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同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在原商管系学生会唐润峰宣读此次主席团选举办法后,进行大会第四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上台进行了十分精彩的工作汇报,现场掌声不断,这是学生代表对主席团候选人的肯定。

汇报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都投出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最终由两位监票人和两位计票人进行结果统计。

紧接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为大家致辞,对原信管系与商管系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且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理解并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

经过了紧张的计票,徐斐老师向大会宣布了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名单。

最后,主持人组织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宣布大会闭幕,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热烈地祝贺各位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一定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行为准则,致力于团结各院学生会、协调个部门学生会的工作内容,继续发挥联系学生与学院的纽带作用,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迈入崭新阶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