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党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四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话,按照校《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党校总支分校管理办法》和《关于第三十三期党校开班的通知》要求,成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分党校并于2021年11月10日正式开课。

第一堂课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校办公室冯宇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各支部推荐学习第三十三期党校的优秀学生共同参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管理学院分党校启动应急方案,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有序推进党校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

第一项,介绍分党校开班情况和考核标准。七时整,会议伊始,冯宇老师介绍即将授课的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随后冯宇老师公布第三十三期分党校学习方式、有关规定以及考核方式。罗玺老师发表讲话并表示对新学员的欢迎,同时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所有同学的期盼,并预祝管理学院第三十三期分党校顺利进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项,第三十三期分党校校长罗玺老师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史专题教育”。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近代中国历史的新篇章。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指明了民主革命的社会主义前途和共产主义前景,使中国革命明确了前进方向。罗玺老师以历史的角度解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强调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

第三十三期分党校校长罗玺老师授课

防疫不放松,党校在行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分党校坚持把老师与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管理学院分党校学员也积极配合工作,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承担自身责任,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增添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