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奖学金获取经历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65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11月30日19:00,在B3-318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五期。本次学生讲坛由21级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程然主持,由18级财务管理3班班长严佳燕主讲,线上及线下成员共同参与。

严佳燕介绍奖学金的类别

主讲人严佳燕在讲坛中分享到:“奖学金是学习成绩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的见证,同时给予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奖学金的设立促进了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据悉,严佳燕同学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在讲坛中提到若想获得奖学金,则需重视平时表现,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同时,任职班干部,服务同学,提升自身能力;社团任职,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也是奖学金评判的重要指标;此外,努力提升政治面貌,积极参与团课、党课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思想,也可助力奖学金的获取。最后,努力考取学术证书,如CET-4、6、普通话证书、SYB证书等,是奖学金评判中的重要加分项。

主讲人严佳燕用简练、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重要意义,为管理学院学子大学生活提供了重要引领。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不再迷茫,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