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在学院第八届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阅读:320

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2020年5月20日上午8点,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信息管理系学生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第四名好成绩。

信息管理系一直重视体育文化建设,本次运动会系部领导高度重视,讨论并制定了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和保障制度,素质教师认真落实,直接参与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组建了特长突出、勇于拼搏的运动员队伍。

本届运动会比赛分为球类项目运动和田径赛项目,信息管理系的运动健儿在球类比赛中发扬了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取得男子足球第一名的佳绩,在田径赛场中展现了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其中女子4*400米比赛中打破学院记录。拉拉队员也积极参加,在场边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整个场面热闹非凡。通过拼搏,最终信息管理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展现信息管理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祝贺信息管理系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也希望在下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比赛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